常见问题 FAQs

进入平台后,首先注册账号,提交信息后等待审核,审核通过后,即可用此账号登录平台,进行报名。报名后尽快汇款,等待发样。收到样品后按作业指导书操作,将结果在平台提交,耐心等待结果通知单发出。
1、NIFDC-PT-218项目就是CNCA-19-A03项目,该项目在中检院项目编码中为NIFDC-PT-218,在认监委的项目编排中为CNCA-19-A03;
2、关于报名后显示待交费,需不需要交费的问题:
自愿报名参加的单位需交费,交费后3周左右会收到发票;强制参加单位不需交费,待交费状态会由平台后台处理。属于认监委A类项目强制报名参加的单位,如未报名,待我们收到认监委的强制参加名单后将提醒报名。
3、报名截止时间和发样时间的问题:
拟在6月发样,请于5月底前完成报名,如果报名家数超过样品数量,也会停止报名。
中检院能力验证服务平台支持谷歌/360极速模式浏览器,请您确保您用的浏览器是这两种之一。
付款后请耐心等待3周左右时间,发票开具后状态会跳转成“已确认”。
各报名单位需要提供开票信息,否则无法开发票。登陆平台后,在验证计划报名订单-付款信息-“附件”浏览位置,盖章上传。
只需选择一个订单上传一次即可。
登陆平台后,点击“验证计划报名订单”,显示出的就是报名成功的所有项目。未付款/缴费状态未确认不会影响样品发放。
登陆平台后,在“参加验证计划报名”里可见报名截止时间,发样时间会在截至日期后一个月内。发样时平台首页会有发样通知,请随时关注。
收到样品后,登陆平台-验证计划样品管理-样品状态中进行确认。确认完成后,下载作业指导书,按要求完成实验。
登陆平台后,在下载&留言-文件下载里 可以找到相应项目的作业指导书。作业指导书会在发样前1-2天发放至平台。
完成试验后,登陆平台-验证计划报告管理-填写报告。注:报告一经填写,自动锁定,不能修改。请核对好后再填写!!逾期未填报的视为不满意结果。
上报结果后,请您耐心等待结果报告单发出。项目完成后,最终技术报告的电子版也会在文件下载里可查。届时平台首页-结果公布 会有已经发布的最终技术报告公示,请关注。